查看: 205|回复: 0

当初是谁TM带我钓鱼来着!给我滚出来! 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8-11 09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自配钓鱼饵料配方 台钓鲫鲤草鳊鱼 野钓鱼饵 腥藻香鱼饵五袋包邮
  钓鱼几年了,一开始也就一竿一线一漂,什么调漂,什么调灵钓顿,调顿钓灵,尼玛爱吃不吃。

  钓着钓着你会发现没地方坐,那就买个钓箱吧!换线搓饵没地方放鱼竿,那就买个好点的竿架吧.

QQ20160811-7.png

  风大风小,水深水浅漂还不一样,那就多买几个吧,差点的漂吃水厉害。不稳?那就买好点的吧,这么多漂怎么带啊?那就再买个漂盒吧         QQ20160811-8.png

  钓位不一样,鱼不一样?鱼竿又3.6到6.3,这么多杆子怎么带啊,那就来个竿包吧!太阳大好晒人啊,怎么弄啊,买个伞吧!
QQ20160811-9.png

  打水够不到啊,再买个桶吧,鱼没地方放啊,再买个鱼护吧,回去没地方装啊,再买个装鱼的料理箱吧。我X,主线乱了,子线乱了,这尼玛,主线盒,子线盒买好吧!
QQ20160811-10.png

  我的天,这什么饵啊,鱼怎么不吃啊,我在上次那地方钓挺好的啊,于是,各种饵料小药!这鱼有点大钩小了,哎呦这鱼好小,钩大了,于是1号到7号的钩备全!
QQ20160811-11.png

  鱼线粗了,信号不好,挡口?鱼线细了,切线跑鱼,那好吧!老板,0.2到4.0一样一盘!嘿!这漂挺好看哈,顺便带着吧!
QQ20160811-12.png

  装备这么多啊,带不了啊,一不做二不休,买个车吧!
QQ20160811-13.png

  都准备好了,开钓吧,辛苦一天,晒的像狗一样,某某啊你钓了多少鱼啊,啊?你叫我啊!吃了吗?我还有事先走了,心里想着能装50斤鱼的料理箱里躺着10来条餐子,哎,我只想问一句,当初是谁tmd带我去钓鱼来着!你给老子滚出来!

  假期了,来一帖,娱乐一下,可能有些钓友已经看过了,因为此文已经在网络流传很久了,您就再乐呵乐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钓鱼有约 ( 鄂ICP备12003083号 )

GMT+8, 2019-12-12 18:31 , Processed in 1.15137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返回顶部